星期五, 8月 18, 2006

我開始欣賞王建民了

昨天新聞吵得很兇的有兩件事,一是王建民暫時拒絕任何台灣媒體的採訪,一是陳幸妤逛家具要搬家。

我原本對王建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的,雖然新聞炒很大,喜歡他的人很多,但是對來我說,我並不覺得他是台灣的光榮或什麼驕傲,因為今天他能到大聯盟打球,不是台灣幫了他什麼,是人家自己努力得來的,跟台灣一點關係也沒有,就如同當年台灣也出了一個電玩世界冠軍一樣(對不起,我連他的名字都早就忘了...有人還記得嗎?),王建民只不過是媒體炒作出來的英雄罷了。

但是昨天他所發表這個聲明與行為,我就真的開始欣賞他了,幹得好啊!
我真的開始想把你當成台灣之光了!哈哈哈!

由王建民的新聞,再反看陳幸妤的新聞,不知道她可不可以也公開發個聲明稿說拒絕台灣媒體採訪?

不過,就算她真的發了這個聲明稿,台灣的媒體也不會有人鳥她吧,哈哈,說不定還會被冠上妨害新聞自由的大帽子呢...

沒有留言: